想說來打個網誌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的

發現已經是禮拜三凌晨了

= = 機車

然後呢






祝大家過期的中秋節快樂 = =











今年的中秋節

我很愛地球
我都沒有烤肉

但是我還是吸了很多煙

機車

已經有點小感冒了
又天生有點小過敏

我整個人根本就是水裡來火裡去

非常不舒服

鼻子不好

似乎腦子也會跟著有問題

ˊˋ


明天要上學了
我現在還沒有睡覺

其實有點累
因為我的眼睛一直吹風今天

好酸好酸

ˊˋ


我不要瞎掉




阿哈哈哈哈








阿甘跟阿嵐的隊輔成功
阿麵跟永情的活動成功
何致平先生跟我的美宣成功

大家都成功

而且

順利


老天爺你有聽到我的聲音嗎!

聽不到的話

我就大聲一點!



阿甘跟阿嵐的隊輔成功
阿麵跟永情的活動成功
何致平先生跟我的美宣成功

大家都成功

而且

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