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鐺鐺

下課了

前方出現了一個拿著麥克風的男子


"請大家注意一下這邊"
一個理著小平頭的男人  拿著麥克風
迅速的  讓我很驚訝

因為
老師一說下課  他似乎就立刻站在台上了

那是一瞬間的事...

外籍老師還在班上  我想他應該傻眼了

我還以為  他要宣布什麼重要的事

"不好意思  大家注意這邊一下  "
"大家一定還不太認識我是誰"
"我這次是正式轉入大二德文系了"

由於  從他一上台我就開始充滿了錯愕

我其實不太記得他還有說了什麼

中間啦哩啦匝的

就帶過了...

"我就離修宏 (我不知道怎麼打  忘了)"
"嗯..."

"大家就要我修..修哥吧"

基本上他叫修哥  我們早就知道

因為還記得上學期的某一天

他以輔系學長的姿態

再和阿麵攀談之後

"叫我修哥"

= =

為什麼有人會自介

然後介紹自己是 x哥

= =


大家好  我是恬姐

xD
我很想把這篇網誌打的很生動
但是又感覺有一點沉重= =

表達不出當時的笑點

覺得好抱歉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