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好孩子

知道德文系的我們
禮拜二要上課  開學第一天

他就來了
讓大家放了個颱風假

在家
沒做什麼

不過倒也覺得挺忙碌的
這邊看看  那邊看看

上午
都沒有什麼風
都是下雨

細細的雨
小雨

到下午的大雨
伴隨大風

有颱風的感覺了

韋伯再下午大約四點的時候
來我家附近

叔叔在線上敲我

叔 "你應該開學了吧"
我 "對呀 開學了 今天第一天上課"
我 "然後放颱風假"

叔 "真是個好學校..."

嗯 淡江真是所好學校

明天要上學了

真的要上學了

應該不會再有颱風了吧?!

ㄚ哈

話說回來

車諾比說他明天要穿泳衣上學

因為他家淹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會不會玩到最後變放羊的小孩= =

我不是

只是誰叫他上線不留人
只留一篇網誌

還忘了我

唉...

阿甘老闆
切份豬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