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學了

ˊˋ





想又不想







今天看氣象說
"下禮拜會下雨"

很好
我上課
他就下雨



我又要每天上學溯溪了








打赤腳上學!







之後

她們活動組的練活動
隊輔組的練隊輔




那我美宣要幹麻 = =

唉...


要一個人一個月耶
好孤單ˊˋ




最近車諾比心機好重

我要隨時防禦

到時候他搞不好會殺人棄屍 = =

生命有危險...







最近
大家都要買花

車諾比的媽媽要買花
阿面的同學要送花

就都來問我了

ˊˋ

大花盆  抱不動的那種
可以嗎 ˊˋ


哈哈




今天表弟來我們家玩
他正在轉卡通頻道

我 "ㄟㄟ  (用很高興的心情)  你有在看海棉寶寶嗎?"
八歲的小表弟 "幼稚..(非常不屑的口氣)"

挖哩....什麼時候海棉寶寶貝八歲小孩唾棄成這樣
那是天真無邪的年紀看的耶!

HBO都在播電影版了

ˊˋ  可憐的海綿寶寶


現在  電影台正在演 "乾隆下江南"

我小表弟看的很專心

一邊看還一邊學電影的口音

還會問他爸  "他誰啊"
他爸  "縣太爺"
小表弟 "縣太爺是幹麻的"
..
..
..
他就這樣問問問


!?小孩不是都會吵著看YO YO TV 嗎~!

剛剛電影裡面的人罵髒話 "他媽的"


我小表弟也在跟著罵 "他媽的"


ˊˋ  小孩子都變這樣了

然後他的哥哥姐姐在看海棉寶寶

= =

我的天  他看得津津有味

很好

我小表弟是個老派的小孩





老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