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訓練
認識了好多學弟妹喔

大家都還蠻好的
很可愛

但是有一些轉學生很嗆

我不太懂他為什麼要對我那麼的逼

很逼

算了

我心寬闊







我的直屬

河豚

一個很好的小女生
板橋人 yo~

狠好聊
以後我會好好照顧她的~

因為當學弟妹的時候
都沒有得到家的溫暖
還有學長姐的愛 ˊˋ

所以這次換我們當學長姐

我們一定要好好對她們才行~
不要像我們一樣跌跌撞撞啊...ˊˋ

其實也沒有多跌撞啦



下禮拜
就要開學了

開學耶

好在不是每天都第一節的課
只有兩天

也就是說我只要有兩天都六點起床就可以了
我可以handle

禮拜五半天
禮拜一沒課

ˊˋ  表示著
剩下的時間要多用力k德文

加油!

網友先生也去學德文了喔
看起來似乎還挺認真的

今天我跟車諾比說 "網友學德文很好耶  因為德國機械很強"
車諾比  "對呀  德國是工業大國"

嗯嗯  配合的真好

好白痴 = =


然後
有一個學妹 阿君

他很猛

她幫學姊取綽號耶~

車諾比  她要叫 阿比

因此  我統整一下車諾比的所有綽號

阿嵐=阿來=羅勇來=勇伯=車諾比=阿比=哈比=比拉拉

還會陸續增加的...
拭目以待

然後  最近  阿甘都怪怪的

自從 "我們這一家"  事件以後

他整個人每天都會做100件傻事讓我們笑
細胞都活化增生了

對我的健康很有幫助

阿甘是營養品

最近又開始玩  三人成虎的遊戲了

源自於高中的阿勇

反正就是三個人同樣講一件事

眾人就會當成真

嘿嘿嘿

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