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分類真的要人命
今天去爬山




爬完我覺得我全身筋骨都開了 = =
真開



反正好熱好冷的度過了這一天
我依然討厭那個美國人



今天自己在家吵了肉條蛋炒飯加番茄醬
人間美味  根本就是餐廳賣的馬!



只差我沒有加一片蛋上去
不然就叫蛋包飯了




不過高麗菜被我炒焦了
四分之一再二分之一的高麗菜   掰~




吃了幾口我決定就把高麗菜丟廚餘
下次我一定要做成!




之後吃了一顆青椒配沙拉醬
一樣是美味




回台灣我就變大廚了
到時候我要宴請



哈哈哈
鼻孔都要淹水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