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為什麼無名的分類現在要這麼麻煩= =



今天是中秋節  大家都跑去斐迪南慶祝了
沒法  我怕太晚回家會沒有車 ˊˋ



只好說不了
加上我家還有一鍋的咖哩 不吃不行



就一個人在家吧
有我親愛的Kissen陪伴我   耶~




今天和我的Gastfamilie見面  為什麼會說我的  因為我其實本來沒有分到的
因為回家之後發現 AAA有寫信給我  其實我有被分到  所以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沒有那張a4的紙




不管  總之  我有在德國的Gastfamilie了  很開心 ^^
他們人好好   感覺是高知識份子 事實上也是  總之  很高興能認識他們




也因為今天和他們見面  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等於上了一下午的語練課




我必須還是說  在淡江的兩年  到了這裡  還是覺得自己像廢物
還是只能用英文表達  




不行不行  這樣很不好
大陸人講的溜成那樣   台灣可是不能輸的!



ˊˋ 真後悔我不多背點單字  總是在那裏僥倖
僥倖個屁




我很喜歡我的Gastfamilie
希望他們不要因為我的德文破就討厭我




之前沒寫網誌是真的不知道要寫甚麼
今天坐在車上終於有了靈感  就來寫一下囉~




快來回應我吧~台灣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