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期的prada

還是過期了



所以不想出門

我的屁股會越來越大...
可惡  屁股人~

我家對面
的鄰居
家門口啊
放置了一個大冰箱

我在想
"他不怕人家打開喔"
"不然就是冰有的沒有的進去"(笑)
主人一打開  --->"疑,多了串香蕉"(哇哈哈)


好啦  題外話
重點是
今天跟我老娘
在晚上的散步過後

準備開門要回家
就看到我家鄰居
準備要出門

他打開冰箱
...
...
...
...
拿出一雙鞋子.....
...
非常好     非!常!好!

就是要捉弄對面鄰居就對啦

ㄚ那你們家冰箱是鞋櫃嗎~~~~



酷斃了

我家對面鄰居是個寶
好寶寶

======
frau賴大作戰
明天開打
德文A alle    v.s.    frau賴alone    這將是一場壓倒性的勝利
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