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
好愛花錢

都一直買買買買買

在幹麻?
我不是敗家女

主題結束
-----------------------------------------------------------

我只是覺得
事情不是這樣做的

態度不是這樣的

只需要一點認同感
團體就會變得很不一樣

講成這樣

其實也沒有多嚴重
對我的打擊也不會很大

因為我自己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要做的是什麼

加上有好朋友的支持
大家同心協力

我真的不會怕事情不能做好

副主題結束
-----------------------------------------------------------------

最近在看商周
好多新的資訊

我喜歡知道新的東西^^

副副主題結束
-----------------------------------------------------------------

大家
回復以往的歡樂吧

------------------------------------------------------------------
好沒有意義的一篇網誌
點進來看的人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