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high  high  high

先靜high3分鐘....

=========================
整個人就是
有一種
正義感
從心中慢慢浮出..

今天不可以說好笑的事
要正正經經的!

有兩個原因
1)那樣
2)我交到good friend了

-------------------------------------------
所謂   good friend

可以分享 everthing 的那種
很高興
"每周一問"
非常好

一但碰到好的人
就會覺得
"我的媽,我有那麼lucky嗎"
"如果沒碰到不是很傷.."(笑)
"好在我有碰到她們"(阿密佗佛)

人啊
就是要知道珍惜
不管是老朋友,老老朋友,老老老朋友 跟 新朋友,新新朋友,新新新朋友~
好好把握
加油!

我想去台北車站暴動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