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學
一個新的  巨大的環境

給了我非常好的體驗
 跟 
很複雜的想法




不容易被滿足
我就是
永遠不能滿足


跟誰在一起
才會最快樂

怎麼樣的境界
才叫最快樂

什麼樣的環境
才是最快樂

怎麼樣的朋友
才能最快樂

不想想太多
是不是就能不要想太多

想要輕鬆的過
是不是就能讓我輕鬆的過

老天爺心機很重
我想要的
他都不給
根本就是來亂的

我想要一直開心
不要有憂慮

想要一直開心
就能一直開心嗎

想要沒有憂慮
就能一直保持沒有憂慮嗎

麥克阿瑟說
要在風雨中前進

要有吃苦
才會成長

吃苦很痛苦
成長的結果卻也不是一定會甘甜

講這麼多

只是覺淂



有時候很無謂

為了不必要的事操心
為了應該開心的事而遲疑
為了該做的事怠慢
為了自己無謂的堅持而任性

無聊

沒有意義

我想要有意義

有意義又是什麼

自己想要做的  就叫有意義

我要做有意義的事

也就是做自己想要的事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