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這次段考
(剛剛打斷腦..非常好..老天爺要我斷腦就對了..)

我覺得ist

"風雨前的寧靜"

寧靜=我現在玩得很high   狠free
風雨=frau賴耍狠給分  老母每天猛瞪  老弟看不起我...T_T

既然有了這樣的預測
為什麼還不用功



我不想

沒有人能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因為我就是不想做
老娘就是不想
所以  我不做

最近看了一本書
我覺得很好看

但是
書名不告訴你
(應該也沒有人想知道..)

沒有啦~
其實是我忘了..

等我再去看完它的時候
就把書名跟大家說
目前我看到Seite 110

下次看完它

===========================================
有時候

有一種猛起來想發憤讀書的動力
那是在逛了一天的街的時候

有時候

有一種猛起來想發狂逛街的動力
那是在讀了一小時的書的時候

我對事情的持續定力
非常的不公平

不公平的原因來自於
事情本身的沒有趣

如果   逛街=讀書

那麼  
我可以連續發憤加發狂的衝刺   一天又一小時

蘇打綠

你真是個令人喜歡的團體

第一   名子好   "打綠"
(不過  我們喜歡音樂的人不應該跟政治做連結  了嗎!!!!!   我"喔 ,了  但是阿扁還是要下台")
第二   歌好聽

小宇宙 
每個人都是一個小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