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陽好好
太陽好大

風和日麗
天空好藍

蔚藍的天空

我只能說
整個心情都變好了

但是
沒有因為心情變好而考試很順

還是有錯很多

唉  順其自然吧
自然會直

今天的月亮
好彎好尖
好酷炫

不管是月亮很圓
    還是月亮很尖

我都還是會按照慣例打給我網友

"ㄟ今天月亮好圓"
"ㄟ今天月亮好尖"

然後?
就沒有然後  只是想叫他抬頭看看月亮好不好

哈哈

然後
白天好熱
晚上好冷

溫差好大

我感覺到我的毛孔都隨之收縮了



阿面老大
祝你早日康復啊
多喝點熱水吧

喝熱湯也行
最好能燙到舌頭的那種

今天發現毛毛也有俠女的一面
然後希望毛毛夢到的夢不會發生

我都夢到好幾次了
免驚啦~

永來最近都有準時
還不錯
不過  我懶得管了  對自己負責  不是對我負責
加油

阿甘最近呈現一個笑點非常低的一個形態
我從來都不知道他的笑點那麼低

"lowest"

希望沒有拼錯
錯了糾正我  然後打我一下


不過這樣也好啦
因為這樣就能常常笑了

多笑有益健康啊
整個笑一笑就臉色紅潤了

!

肝若好  人生是彩色的
肝若不好  人生是黑白的

勇情今天非禮我了
好玩~

培果
多喝水吧!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考試 95加滿油

國家概況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