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的Referat主題
我寫 Nivea



儘管昨天要去聽歌劇
儘管回家已經十一點




但是我還是秉持著台灣人苦幹實幹的精神
在晚上三點把它解決




然後在禮拜四的上午做完最後的講稿部分
相當充實




乾結人可以做證
在我帶著滿懷充實的心出門時





得知今天經濟不用上課
更開心耶  怎麼會這樣




表示我有更多時間可以去讀我的資料跟講稿
應該會說的更好吧 ^^  



哈哈~
講一下歌劇好了




據說那個歌劇是改編莎士比亞小說
只是也不知道是哪一部就是了




四歐
ok啦~





上午終於收到等了好久好久早就應該要到的信
終於給我等到了



Deutsche Post的人親切的跟我說Hallo
讓我的早上又多增添了一份開心的感覺




哈哈~
終於有手套可以用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