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寫完我的Zusammenfassung之後



得知莊先生和馬先生剛撕殺完桌球
正在吃馬先生煮的豬肉跟香菇跟醬油膏的東西




那個應該叫紅燒吧= =
哎呀



反正我就說我也要去吃
然後他們也回答  Komm.



那我就去啦
不過  去了讓我驚訝



還真不錯啊~~
哈哈~




沒想到馬先生做菜宴請日本人這件事
是真真實實的存在





這樣以後可以廚藝交換喔




哈哈
問他怎麼做的




馬"就把肉啊  蒜洋蔥那些先下去爆香"
馬"然後加醬油"



我"阿你不是加醬油膏喔"




馬"哎呀  我都差不多啦"




我"那之後哩"





馬"之後喔  就把豬肉跟香菇加在一起  加水  ㄌㄚˇ一 ㄌㄚˇ就好啦"




ㄌㄚˇ一ㄌㄚˇ     
好酷



馬先生是大大~



宴請宴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