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 heisse Schwein.
永春 lebe ich. = =

我今天在家睡了一天
吃了一天

為接下來的一個禮拜充電
搞不好明天就把所有精力用完了

可惡
剛剛想到我忘記了一件重要的事

!!!!!!!!!!!!
大王請賜死

==================================
想了想
發現我不能怪任何人

只能說是自己沒有用

搞的我現在很害怕
我的未來

好煩喔
我真的好沒有用

如果我有用的話
真的會很不同

= =

什麼時候才會學著
一個人啊....

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