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晚上睡覺前 都會想
"我明天一定要把要看的書都看一看"
"一定不要看電視" "一定不要玩電腦"

結果哩

該看的還是看 該完的還是玩 人生 就這樣沒有意義的 一天天過
所以我覺得 "人為了無謂而活著"
但只是指我個人啦.. 世界上活得有意義的人 很多

可是絕對不會是我 因為我無法說服自己 被電視迷惑 (笑)

"看個三十分鐘就好" 就會變成三百分鐘
"這部電影看完就關" 就會把下個電影也順便看完

人生 如果被一個鬼機器 充滿 那我還能有些什麼

知識 屁 常識 屁屁 多看電視(?!) 屁屁屁

對別人來說 電視是配合"無聊"的時光用的
本姑娘 基本上卻把電視當飯吃 (並不好吃)

我還要執著在看電視這件鳥事上嗎

我想不了 儘管它穿著猛男裝勾引我 我也不會上當 一定不要上當(!!怒吼)
何況我不喜歡猛男... (噁)

***這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