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面

是我的一個同學

但是現在他的外號  徹底變成了芝山大叔
那為什麼會變成芝山大叔哩...

某天放學

士林嵐  永春恬  芝山大叔(阿面)

三個人一起坐捷運回家

因為都累了

所以就一起睡了起來

突然  我聽到阿面跟士林嵐說
"ㄟㄟ  阿嵐  士林到了"(阿嵐=士林嵐  阿面=芝山大叔  都是要在士林下)
一邊說  阿面就一邊往外衝  ...
阿嵐原本很緊張
也要出捷運了

但是他突然八股
"這不是士林站啊"
(被間接叫醒的我)(指著車外)"那..阿面在幹麻"(一臉懷疑的白痴樣)

這時候  門  關上了

阿面  一臉自信  比比樓梯的方向  比比自己(很像動作超敏捷一樣-->  "那我就先走了喔")

(之後問他  他還說  他還在想說阿嵐等等要坐車回頭了)

然後

在車廂內的我們

熊熊發現  嗯.. 他做錯車了  我跟阿嵐整個笑到對面媽媽一直盯我們(唉約喂呀,這兩個小孩傻的真可憐)

.....

他覺得很奇怪  就往後看了一下  "伊ˊ   這是芝山站!!!!!!!!!!!!!!!!!!!!!!!!!!!!!!!!!!!!!!!!!!!!!!!!!!!!!!!!!!!!!!!!!!!!!!!!!!!!"(超好笑的臉)

所以  他就變芝山大叔了
....

打出來很像就沒有很好笑(很虛的fu)

重點提示: 阿面 嚴肅的臉(以為自己下對站  沒有過頭而自豪的樣子) 是笑點--->一臉傻眼樣(發現下錯站)

真的  在現場目擊  會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