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爸回家第一天
吼 回來 當然就是要走透透

= =
於是我們就走透透了

sorry
阿來我們沒有去找你

因為基本上我忘了 = =
哈哈

終於買了硬碟
再不買的話

我想我的電腦就要爆掉了
跟老牛一樣

都慢慢來 ˊˋ
現在我把他整理乾淨

應該就會很速了吧?!
希望

今天在整理影片的時候
赫然發現

有我以前高中被整的影片
由於老爸還沒有看過

於是我就放給他看


他一直期待我被大驚嚇到
可惜我只是小叫
嗯嗯

又看了一次
高中

不錯啦~
有留到記憶

謝謝啦~^^
不然等到我老了
都會忘記我高中長怎樣了
哈哈哈哈

還有好多照片


發覺照照片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看照片也是

以後我會多多照的~~~~~
不過都是照別人吧我想

哈哈

^^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