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都在改變

例如

天氣  今天冷  明天熱  現在冷  等等熱  台北冷  淡水熱

天公伯很爽的捉弄我們 (最近中了台語的毒  但我不要)-->去去,台語走

心情  今天high  明天悲  現在high  等等悲  突然想到冠夫姓這回事  活膩了...(氣)

我只能說

上了大學

心情整個就是五味雜陳  朋友  課業  社團

朋友  我覺得我應付不來
課業  德文小朋友越來越不配合大姐姐的腦袋
社團  我根本沒有時間跟體力去想去的社 

培果果說  最近好多人放空

那是不是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心裡有一堆  不知名的  鳥煩惱哩

其實

放空是好事  因為至少我可以少去注意到一些不小心就會發現的小事
很多沒有必要的小事  我整個人就是很願意花心思和時間去管  
就這樣  浪費一堆時間  可惡

我最近

只是想大聲的說

哪來那麼多鳥事管啊  

哪來那麼多鳥事煩哩~~


嗯  我舒服啦  爽

蘇打綠  simple life  Leo 納豆  ㄇㄚˇㄎㄧˋ一ㄡˇ  有讓我心情加分 加了一百分  (滿分一百萬分)

ps. 今天做了一件  我覺得很差的事  我沒有告訴阿面就翹課了  這是一件不可取的事  小朋友不要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