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  寒假

突然有很想人陪的fu




但是我不想讓自己有這種想讓人陪的fu



雖然走在街上  強烈大陸冷氣團的風+暖暖的太陽  晴朗的空氣      很好

但是我不想看到互相依偎的情侶  一起抵抗寒風的樣子

就是  覺得  靠  火爐了馬...

叫我酸葡萄吧  沒有  所以忌妒  哈哈哈


但是不能因為缺就亂交 亂認識啊


只是時間需要很久吧  煩

但是不想自己因為這種事而煩
最近打太多這些有的沒有了  感性  不是我的本領



輕輕鬆鬆的過日子  我只想這樣

下午茶  和我的朋友  

努力做我自己吧   

我要變瘦  像  竹竿一樣  
要白的竹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