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  一下  又寒假了

看大家的網誌  都在回顧2006

我不知道耶  我想不太起來2006的的每個月我在幹麻

我覺得一年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單位  "一陀"

一月二月三月四月五月六月...

我無法仔細的說...(羅勇來還真強  他這麼笨都記得)

最記得的  就是  學測  備審資料  大家亂玩  
這種  大事            比較記得

畢業典禮的內容我忘光光  但是  畢典之後的聚餐  愛
我還想要大家一起聚餐  相約寒假馬~

對了  世界盃  我的媽  簡直就是我的神啊
為了世界盃  整個人日夜顛倒  但是我甘願  四年一次耶  我有多少四年啊
義大利冠軍酷斃了

還有去小黃家  打麻將  酷耶  他根本就是男主人馬
幫大家忙上忙下的  感謝

大家騎摩托車  內灣行  不錯喔  我弟也有參予  酷

大學啦  我遇到了  羅勇來  他是男的喔  哈哈哈

他是個神經有如  我的大腿粗的人  
上課啊  只有一天準時過吧  其他不是沒來  就是遲到  (一次遲到兩節那種喔)
跟他說了很多次  他都不太鳥我  
直到  前幾個禮拜  我那時候無預警的心情不好  對他說了幾句重話
他很像就醒了  (好啦  我說重話也有錯  畢竟我也有心情不好的成分在內)
但是醒了歸醒了  大姐  又要放50天舒服寒假了
你覺得哩  能保持你不遲到的心嗎  
要不要我再重覆一次當天罵你的話給你聽  笑翻天  
再配合摔角動作  酷  好啦  其實羅勇來是女的

SIMPLE LIFE with Xenia  在台北
參加過我覺得好棒的活動  那天天氣有點小不配合就是了
但是那種感覺  放在心裡  就是我的寶  

友情方面  我想了好多  這最近  好啦  牙線對不起  我的錯

對於以前的一些朋友  我不是聖人...  想罵的還是會想罵
但是那只是當下想罵啦  現在要我罵我也不知道要罵什麼
只是心裡有不好的疙瘩是一定的  麵疙瘩  (笑)
合就合  不合就不合  我必須各訴自己  不能強求
是你的就該是你的馬  急什麼哩  這樣不好
還有  自以為也不好  請不要自以為  

目前想到這些...  

至於明年

重要的事還是  讀好德文  我想
然後考到那該死的  中高級  大叔要賜我ㄧ些力量才行

搬來台北的生活  有幾個月了吧  第一次在信義區跨年
                                              我喜歡
人多人少  不是重點  大家的氣氛  真的好棒耶  拍拍手

101的煙火  在我的鬼吼鬼叫下  完美的句點  也是今年完美的開始

雖然很冷  坐在馬路上  但是美麗  有氣氛的東西  就是吸引人啊

但是之後沒有買到unknown的票有點不順  沒差啦  "阿瑋"哈

下次在一起出門玩吧  貓空  不錯喔

看了今年的煙火  發了個宏願  所謂宏願  真的很大的願耶

"我想要一輩子住信義區"  
老爸在旁邊說"你養不養得活你自己都是個問題"
                                              加油杯...

 
寒假  是今年首當其衝的第一件事
ich glaube          (總得耍一下酷吧...哈哈哈)

我要跟我的高中同學=好朋友  一起吃飯  聊天  我會做到的!

跟大學同學一起辦溫書會  ㄩㄥˋ晴  下午茶還等你哩!

變身計畫持續  甚至要提升  還是皮膚的老問題  我就是黃  怎麼樣  羅勇來

然後要運動  這真的拖了滿久的  腰都漸漸離我而去  弟天天嗆我有雙下巴

複習英文吧  我的英文  媽呀  目前只能拿來嗆我弟  

找個班上  希望  104幫幫我吧  我不會偷懶了  (所以要找個不累的工作)
--->異想天開馬~

上個網頁的課  我放了那個人鴿子好多次了  entschuldigung...

對吼  還有我的弟弟們  要陪他玩捏  go go 老人弟

50天的寒假  要很充實  我已經老了  浪費掉這些時間  以後會很想死

1/13的 CATS  我期待  真的  好想看喔

目前  密切注意其他表演中  

i will be back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