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到如何那比喻噁心的感覺了  但是會很殘忍  對於那位日本大叔  (日本大叔跟芝山大叔感覺有掛鉤...笑)

就像  

在吃東西的不要看吧  打爛的巧克力蛋糕引來了很多螞蟻的吞食  就  爛爛的  配  密密麻麻的  那種噁心感
(哈  我硬要直接接下去寫  讓你想要不看也會接下去看)

壞心的我  !

這個比喻  是我在starbucks 跟阿面和阿嵐喝咖啡時想到的
我都不敢當場跟"她"(我不改)們說  憋到家裡才寫耶

強喔!

真的...食指緊扣  超級致命傷  我以後不要跟別人食指緊扣了  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