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時候
收到了兩張郵局的通知




他要我去領兩封信
一封我知道是網友先生的  NO DOUBT



另一封會是誰?!
我真的想不到




直到我去領到了那封信
哈哈~~




原來是乾結人~~~~~~
乾結人耶!!!!!!!




那個HELLO KITTY的洗衣袋我發誓我最近真的有想要買
沒想到!  就這樣活生生的寄來了~




真好  ^^
是我的聖誕節禮物喔



耶~
耶耶耶




我一定會用那個洗衣袋的
至於HELLO KITTY的袋子




我想我會很省的用吧.....
捨不得捨不得~~




總之
還是謝謝啦




^^
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