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有兩個Referat等著我去做
但是我還在這裡打網誌聊天看旅遊書




其實在德國還待不到半年
但是我已經開始計畫回台灣之後要去哪些夜市吃哪些東西




其實大四跟未來已經離我越來越近
但是我還是每天不怕死的一直想不到我到底要做甚麼




其實期末考只剩兩個禮拜或是三個禮拜
但是我所有的書都還沒有開始看




其實從四個月前就開始嚷嚷說要減肥
但是我到前天才真的被威脅到有意識開始認真實行





其實我現在心情有點不好
因為我剛剛打的一半網誌全部掰  就為了想要上傳一張下雪的照片





其實有時候我在清醒的狀態下覺得我很機車
但是我還是沒有阻止自己的就這就樣讓他機車  然後事後再來懊悔





其實我心裡也是可以想到好事想到好話
但是我就是不會說也不敢說




我是一個很其實的人其實
這樣是要用甚麼形容詞?




不管了
還是試試看傳個照片




這次我記得要先複製文章= =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