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語之夜
是一個由六系合辦的晚會,Party

德文系俄文系西語系法文系日文系英語系
共同策劃 演出

其實我不太知道辦這個活動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起碼現在我回顧起來


= = what the hell?!


這次的工作我分配到了
還不少   但是
幸虧有大家的幫助  我才能度過這個難關 = =
我們根本就是一群逆著溪水上游的魚兒!

重頭戲就是這張地球
這應該是外語之夜最最令我懷念的地方吧 !

黃屁晨先生把它改成了一個相當美好的境界
我們來看看原始版

地球是多麼的  尖?!
哈哈  不要懷疑 那個腳就是阿甘的
也就是這次地球大復活的創造者之一

她的腳在這次的事件中  以很多不同的方法呈現

哈哈  簡直就是地球人了馬!

還有這個地球的幕後黑手    黃屁晨先生  圖右那個男人


these three people完全的挺力相助  真的很感謝他 ~

ㄚ阿 然後再來就是中間的那位黑猩猩了
起飛羅  雖然她在這裡都做著不太需要用到技術的東西

但是她利用她的雙腿  幫我們跑了好多次廣堂軒
去買我們所需的文具物品
在這裡  真的  感謝!

看看大家努力的成果~


好啦  我覺得我這篇打的有點虛
純粹只是想秀照片

之前一直說要打要打
到後來要打什麼都忘記了 ˊˋ

對不起無名神  我以後會好好打網誌 = =

哈 記得那時候我跟阿甘還有阿來提早走
沒想到阿來居然抽到最大獎
然後因為本人不在現場
所以兩千塊飛了

我只能說
羅永來  這是你的命
老天爺要你好好的用自己的能力爭取自己的錢~

阿甘在整場像個小飛俠一樣整場跑
幫來幫去  相當不亦樂乎  

因為他說  "我不想閒著"
哈哈

果然有阿甘過動的個性
酷喔

當天 大家都穿的好辣
或是有特別的做打扮

我們是普通人  所以穿著普通就好了
我挺多就是把一堆有的沒的螢光棒往頭上戴
往手上套

這樣也算夠炫了吧~
嘿嘿

這次  讓我體會到
團隊互助真的事很重要的一件事呢

雖然我們都不爽那個頭
但是大家還是盡力的一起把事情完成

才成就了這次的外語fuck之夜
還是很有fu的啦~


go rock go rock 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