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就是這麼冷
路上的雪咖啡的黑的灰的白的



全部都這樣擠在一起
好噁




聖誕假期後的第二堂課
我還是沒有比較清醒




哈哈
假期症候群真的太high了




加上最近發現REWE正在賣便宜的巧克力
所以我二話不說就去買了一堆




真的是一堆 = =
乾結人!有你的份啊!




這種冷的程度
讓我一分鐘的車也不想要多等





下課後跟毛在車站等了六分鐘
不要說我噁心




鼻子凍到我沒有感覺
再晚一步就可以吃到自己的鼻涕了




= = 不要笑
在這麼冷的天氣 大家都是這樣 = =




所以我說
要隨時注意自己的鼻子啊~~~




冷冷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