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直在自己的思想裡

感覺是很糟的一件事

 

 

 

我以為

我想

我覺得

我認為

 

 

 

儘管擁有自己的主見很好

可是很像不能把自己的想法都套在每個人身上

或是  自己覺得是如何  就應該會是那個樣

 

 

 

講嚴重一點

地球又不是為你而轉 總是要換個角度

站在別人那裏想想

 

 

 

這是講給我自己聽的 ==

 

 

 

今天在家窩了一天看文學史

看來看去  沒甚麼了不起的進展

 

 

 

唯一驕傲的就是把不懂的字都查了

句子似乎也都看懂了

 

 

 

阿記起來哩= =

吼唷....

 

 

 

再去開一包小林煎餅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