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這裡還挺好玩的

 

 

有更專業的感覺

讓我作文課的功課都不寫了  搞東搞西

 

 

 

哈哈

無名不是唯一解!

 

 

 

大家一窩蜂來搬家吧

搬搬搬

 

 

 

據說 今天的氣溫有到零下18度

沒錯

 

 

 

在我今天早晨要去小學的路上

我的確有想在馬路上大打路人

 

 

 

因為實在是靠杯冷

好啦

 

 

開台第一篇

就不用那麼認真

 

 

反正我每次寫網誌也沒有很認真

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