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好了

但是  我麻說  "氣色很差"
          我姑說  "臉色不好"
          我弟說  "看起來快死掉了"*2
          (小表弟講了兩次= =)


嗯...   事實

因為從開始放寒假的那一天起(1/9)
到今天                                        (1/28)

我都在熬夜  平均的睡覺時間  --->2:00

前幾篇有打過  我不要再過不正常的生活了

結果  越來越  過頭

越來越不正常= =  馬的= =


明天  新竹  Go~
那我能保持正常嗎= =?

還是痛快的玩幾天吧...

畢竟  我欠好多跟他們玩的時間
每次說要回去  就黃牛  黃牛

黃牛到最後  

臉色跟黃牛一樣黃  身材跟黃牛一樣壯

i think it's a 報應           = =

原訂  1/30回紐西蘭的表弟們  (其實也兩個)
也就是明天要回去了

經過大家的  努力勸說下  (勸超多人的)
(因為我光勸我姑爹  就等於要勸三十個人的力量)

(因為我姑爹膽心我大表弟大學的事)
(不過大表弟有上網查了一下  大學的事沒有問題)
(而且撂下狠話  "有事姐姐負責")  (也就是我負責)

(然後就是我姑姑  勸我姑姑  就等於要多勸三百個人的力量)
(因為她擔心  我姑爹  一個人在紐西蘭會無聊)
(也擔心他大兒子大學的事,小兒子要請兩個禮拜的假)

大家一陣亂勸  (勸相當於330人)

他們終於在  今天  把飛機票延期了  也就是說  他們會留下來
到      二月二十號

但是我小表弟說  "只要  1/30 號沒有過  他們都不會安心"
"真正過了1/30  他們才真正確定的能留在台灣"

一波330折  終於能和我的弟弟們多相處幾天
因為他們這次回去  最少要  三年以上才會回來耶

那時我就好老好老了........= =

ㄚ罵我今年要滿20了  恐怖的速度= =  

以後大家都會各忙各的  也不一定會有在一起聚聚的時間

想想就好難過= =

我們四個  (我  我弟  我大表弟  我小表弟)
因為年齡相近  (都差個一兩歲)  (當然我最老啦)  (但是我的心不老= =)(哈)
所以感情很好  都會一起玩

唉  感情好  分開的時候就難免難過

但是他們這次會一起過年  想到就很高興

這次新店應該開  三桌了吧  哇哈哈哈

=================================

阿波卡獵逃

限制級

但是很好看  

前提  要有很強的心臟

因為整部片  都是很緊張  血腥  追逐

but cool!

看的當中  有感觸

看完  只覺得  心臟很累...  因為整部片  緊湊到快暴斃...

但是很好看

雖然沒帶身分證  好在我有帶  學生證

(很高興他還要求要看我的身份證)
(表示我的臉他無法看出年齡)
(寶刀未老  --->看起來不老的我)
(看身分證萬歲~~~~~~~)


限制級  我看第二部了

香水
阿波卡獵逃

哼  限制級  怕我了吧

進電影院的那一刻

感觸就是



















成年的唯一好處  限制級我也能看

pathe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