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
很久沒有得

一得  就  重病了

有重病的感覺

該死

我覺得我的呼吸道有問題

呼吸  鼻子痛  重點是  我的鼻子會無預警的不准我呼吸

好吧  竟然就無法用鼻子呼吸

就用喉嚨

好啦  用喉嚨呼吸  喉嚨痛

所以  鼻子塞住  就喉嚨痛
喉嚨痛一痛  鼻子就會神奇的通  
用鼻子呼吸  就鼻孔道(反正就是鼻子裡的通道= =)痛

我的頭快炸掉了  

再一個重點  現在空氣越來越冰涼

因為該死的乾冷冷氣團到來  鼻孔道根本就不是我自己的

就是  它獨立了= =   痛痛痛

很好  要是我沒有生病  這種好天氣一定要跑出去玩
(拜託  乾冷多過癮啊  不下雨就是上天的恩賜)

今天還有讀書會的說  但是  我的身體
所以我就沒有去了    ㄩㄥˋ晴  培果果  對不起 

我放了妳們鴿子= =  心理覺得非常不安  
除了  本身的良心譴責外(= =)  我媽今天一直在我旁邊念
"你這樣放人家鴿子  你這樣放人家鴿子"  = =

我會補償的  對不起....>"<

搞了半天  變成  道歉大會...

這篇的重點還是在說我的  感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