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晚餐

在西門町  因為今天下午在逛西門町

然後

就吃晚餐碼  可樂什麼東西的店

吃ㄧ吃  

就看到有一個男的  長的很像  棒棒糖  鮪魚

然後我表弟  就  好玩馬
就喊了一下他的名子  (因為其實我們沒有非常確定他就是)

然後他就有往我們這裡看  然後之後也有偷看  (哇哈)

重點  因為對他沒興趣  所以我們也沒有想要他的簽名之類的

但是我們就有講到他  然後  就會一直提到鮪魚    ㄨㄟˇ   ㄩˊ
(因為一講他就會看過來)

我弟叫  瑋皓馬  

= =  我就故意  講  瑋皓  很大聲

讓他以為我即將要講鮪魚  

好好笑



其實我跟我的弟弟們都做很無聊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