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這樣

從放寒假  就

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只是  幾乎每天看一部電影  英文無形中恢復了就是了 = =

但是德文  就又退了 

怎樣  兩種同語系的語言  要這樣互相消長就是了

搞屁啊  ˋˊ

買  the devil wears prada 不錯  好歹有在看

但是  德文的小書  沒有在看  = =  der vampir

怎麼辦  星期三讀書會  我覺得我會交空白成績單= =

就是  兩本沒看半本  the devil應該看了一些

= =   真的是  普天之下  第一大混人
--------------------------------------------------------------------------------------------

我家附近賣的鮮奶茶  好喝喔!

---------------------------------------------------------------------------------------------
最近的體悟



要隨遇而安

因為這樣很屌

-------------------------------------------------------------------------------------------

又有一部電影  讓我噴淚= =

the lake house

是下片好久的電影

袁 copy 給我  我一直沒看



寒假就玩咩  當然一堆時間看囉  = =

好看  真的

我要期待  k歌情人

2/14   go!
有沒有人要+啊

我們一起去看!

限:沒有男/女朋友的

因為那天上映情人節= =

我要跟好朋友過  and 我的家人

--------------------------------------------------------------------------------------

= =

過年

喔耶

這幾天

已經悄悄聽到

"財神到  ~  登登登登登"

很明顯  要過年啦

我要賺錢 = =  打麻將  賭博  come 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