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去了趟桃園機場

因為我的表弟弟們  要回紐西蘭了

真的不喜歡離別的感覺

一個一個抱  說掰掰

我躲的遠遠的= =  好俗辣

因為我知道抱完一定飆淚的馬

結果  我弟弟  小表弟首當其衝

"好啦好啦  別哭"  (很像他是我哥)

拜託  聽到別哭  我只會更想哭= =   (靠)

我大弟弟  接者跑過來  "不要哭了啦"  也抱了兩下

= =

(很像我是他妹一樣)

我又更哭  因為他又再度叫我不要哭



我怎麼會這麼愛哭  (不爽)

感情太好

離別就分外痛苦= =

決定不是他們來找我們  就是我們去找他們
兩年才見一次面

也就是說

他們每是看到我都要年齡加2= =

這樣有點跳tone跳太快  = =

整個寒假都混在一起

現在他們回去了

反而  很不習慣= =

可愛的弟弟們^^  繼續保持聯絡吧



(馬的又想哭  眼淚在眼眶打轉個屁啊)

我是俗辣ˋˊ

愛哭的俗辣ˋˊ

他馬的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