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
也就是所謂的玩樂禮拜三

一開學就玩樂
是好兆頭嗎 ?!

第一堂 開春第一課
自由主義

老師說 因為我們上自由主義
所以大家可以自由點

雖然說我們可以很自由的不想來上課就不想來
但是老師又說了 他也可以很自由的點名

反正 就是出席率占15%
沒來一次就是扣五分

一學期點三次
大約就是第五週 第十五週 會點

還說了他會十一點十分那節點







有沒有很自由 = =
我覺得還不賴

因為他還挺有趣的
加上我勤奮向學

我應該是每節課都會出席的吧
那麼乖~








第二堂 鐘德文化比較
親愛的賴麗琇

按照慣例
他開始講一下她要調課的事情

很像每次都會這樣
他想把一件事情弄得很清楚

但是我們卻越聽越糊塗
光是決定個成績計算方式就搞了好久

搞媽爺
~!

總算 這學期不用期末小考
只要交報告

還可以啦~~
只不過人數瞬間少了一大半

有點冷清
這樣是不是以後想要小混也會被發現

咳個嗽都會被注意
"那位同學你咳嗽是對我有意見嗎 我有講錯嗎"

好啦
她已經有好很多了

在說她下學期就不教了
她說她計畫好要去排玉山還是什麼山

枕頭山~
哈哈

保齡球課第一節都會按照慣例不去
也不能說有多按照慣例啦

因為
也是上第二次而已

但是還是算老手~!

之後就在系辦玩東西
玩表格
玩列印
玩計算機之類的

喔喔 我們還有去行政大樓玩成績單
我覺得我們的外語大樓跟很多新東西

一定是有印成績單貢獻的 = =
一份20

20!!!!!!!!!!!!!!!
夭壽貴

怎麼算學校都馬賺
那我搞屁

然後就跟八甘子還有起飛羅還有培果一起去韓式店

吃泡菜湯年糕
我只能說真的很好吃


聽說有人今天要去吃牛排喔

殺生啊....
唉.......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