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經過市場
走在一個老伯後面

老伯要收傘
收傘收到好像要走那種北一女儀隊那樣

手上的傘彷彿變成了槍
在手中耍啊耍轉啊轉

因為我那時候正要超他的車
他又突然收起傘

我就這樣敏捷的左一個閃
右一個閃

閃過了!
呼~

怎麼樣
不錯吧

我是女打仔











今天回淡江

絕對不要以為我是因為想念
才恨不得就算明天就開學了我今天就想要去!

只是因為我忘記把我的就貸單繳回學校
害我2/19還要回學校辦理註冊

弄了好久
回系辦拿註冊單

又去活動中心排隊

好在我是那個問題比較不大的
只是人多排隊耽誤了我的時間

算小case一件
!

這樣還不錯 有了不一樣的經歷
以後有誰不知道怎麼補註冊就來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