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天氣晴


今天穿著我的不合身短褲

上學去

天氣很好  心情很好


但是沒有不愉快的事發生

嘖!


按照慣例  羅瀾課完
我去打掃宿舍= =   今天是  三樓浴廁


酷  好在今天天氣好  不然會很想嘔吐


傳統口味的紫米飯團

好吃  好傳統啊~

哈哈

接著就要桌球課了
等等打桌球  我要跟我老大廝殺
殺殺!

接著  是自習的資概

今天要交資概報告
我做完了  
輕輕鬆鬆



說到這  哈

今天的會話有夠難  之前一直聽別人說德文很難學

但是初學的我  原本都覺得還不會很難

但是隨著  越來越高深的文法

嗯   很像開始有難度了  單字
也呈倍數增加

背背!





昨天幫我弟  做什麼鬼  學習資料

整個就是無言= =

很像是我的作業 一樣= =

做個半死耶我 ˋˊ






等等要去揮灑我青春的汗水了
go go

揮拍吧少女~




我這一輩子  都會是少女

就算八十歲了耶是一樣!!!!!!!





對於我不客套這件事
應該說我是  根本就是眼中只有自己碼= =

不想聊的不會客套'  不熟的也不會客套

就靜靜在的旁邊  不講話

跟  一熟了  就high 起來的作風  差很多~   哈


還有就是會自我了斷話題的毛病
我是真的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好就自我了斷

歹事啦~

毛  und 老大




ps  今天上會話  突然發現  我忘了英文have 的過去式= =
整個就是想不起來  糟糟糟糟


ich habe/ i have                            ich hatte/  i had
du hast/ you have                                                                    
er hat/ he has (我居然記得3單= =  忘了過去式  慘)
wir haben/ we have
ihr habt/ you have
sie haben/they have

打完之後  整個感覺很充實= =

我想喝蜂蜜珍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