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肚子餓

我不餓

 

 

上班

真的是我很喜歡的事

 

 

 

 

不過我不喜歡上班中包含的另一件事

DONT WANT TO EVEN MENTION IT

 

 

看了很多本書

其中有一本  我討厭媽媽  我覺得很好笑  很可愛

 

 

 

還有小王子

當大家聽到我沒有看過小王子的時候

 

 

 

居然還被念說

"你根本就是文盲"

 

 

 

(憨笑)哈哈

那我要趕快讀完 醬我就脫離文盲了

 

 

 

 

識字給你看

 

 

 

 

好的繪本真的可以打動人心

其實說來也看了不少本

 

 

 

可是你真要我推薦一本

我怎麼一本也想不起來 = =

 

 

要再鍛鍊一下腦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