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跑出去吃飯

下午三點多才到家

哈哈  跟我媽  就是什麼都可以晃

從信義路永康街  一直到忠孝復興
(好啦  中間有坐一下公車)
都被我們瀏覽了一下

還被我發現了  賣銅鑼燒的  "星野" 真正的  location
沒想到得來全不費工夫

so 

網友先生  你要拜託我  我才跟你說你的銅鑼燒在哪兒~
下次去排個隊買回去吧 ^^

永康街  就是有著 芒果冰的那個永康街

我跟我媽去吃了一下
150元/盤

我只能說
"老闆!有沒有不要那麼愛賺!!!!!!!!!!!!"

唉  但是還挺好吃的  涼~

中間又晃了一晃
黑~
新裙子
白白的!
要穿的條件是要先瘦大腿  和  小腿....

喔no....

瘦!

之後三點多到家

發現有四個人敲過我
分別在不同的時間

ㄚ面 "阿恬你吃了三個小時啊~~~~"
阿甘"恬恬~"
培果果"借問一下喔..."
jolanda"你有辦法現在連絡猴子嗎"

這就是  平常  都用離開  其實我都在的  放羊的小孩的下場

唉  我這次是真的不在 ˋˊ

真是對不起大家!

我下次離開就是真的離開

但是話又說回來

如果是離開座位上的話  叮咚我我可以聽得到

那如果我就是這樣出門了呢

又如果我不是出門用餐  只是出門了?!





msn的選擇太少ˋˊ

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