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癢死了
討厭



不要又期中考來給我感冒
這樣我會有點衰



今天大家都有想吃的東西
我硬是要加小芋圓



阿來硬是要喝奉茶




我們在台北車站分手
隨後阿來打來說  "你知道台北車站附近哪裡有奉茶嗎"




是有那麼想喝?




我在家裡附近的鮮芋仙買了一個芋圓四號
我特別要小姐幫我家小芋圓



加個小芋圓要加十元
為了我的嘴  我忍痛了加了十元



很高興的帶去老母按摩腳的店
我媽在按腳  我在吃冰



吃到一半  怎麼就是吃不到小芋圓
我就跟我媽說 "好像沒有小芋圓耶  還是說他的小芋元長得像大芋圓"




沒可能啊......
還是說也有可能在最下面  (心裡的os)



吃到最後  我確定
碗裡沒有叫小芋圓這種東西




我"該死  老娘付了十元就是要吃小芋圓  不加是怎樣"
就開始東翻西翻找發票



因為我打算為了小芋圓找小姐理論
我今天就是一定現在馬上我就要吃到小芋圓




可是我找不到發票 ˊˋ  不知道死去哪了
那個時候叫號碼的那張單子上有寫我有家小芋圓(我有檢查過)




但是那張單子也還他了
(瞬間突然覺得鮮芋仙心機好重  還會叫客人交回號碼條)



正在沮喪沒有證據的時候  赫然發現
碗上有貼那種貼紙  貼紙上清清楚楚的寫著  "小芋圓 10元"











等我媽按完腳
帶著我未吃完的紙碗



來到了鮮芋仙的門口
媽 "小姐我們有要加小芋圓但是你沒有加小芋圓"



年輕小妹妹"(看了一下紙碗上的貼紙)喔喔  好  對不起  我幫你補加  "
"對不起最近新人很多  所以有疏失"



媽"沒關西"
我 "(心裡os) 管它的  老娘我今天朝思暮想的就是要吃到  小!!芋!!圓!!"



最後
拿回小姐手中的我的紙碗



裡面加著遲來的小芋圓
媽 "開心了吼  我覺得他這樣根本就不對 他應該要重新給你一碗的"



我"管他的  老娘爽就好了  至少有小芋圓  我今天就是要吃到小芋圓"




因此
現在我正吃著小芋圓



清涼





小芋圓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