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前




感冒引起腸胃炎





酷斃了






= =







腸殘
胃殘
頭殘


然後不看書



考試就變
腦殘









殘障手冊我應該有資格了  = =

















ㄟ  車諾比


以後養我吧



我是殘人....













一生好友群們








養我吧









網友











養我?!












然後我再養我爸媽









我已經語無倫次了









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