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今天禮拜五   距離我回台灣的日子剩下45天

 

 

 

很像還有挺多事情沒有做的

書 書 書 餐廳

 

 

 

還有很多沒看的書

很多想吃的餐廳 ==

 

 

 

昨天和車諾比去市區晃晃

麵包店我就停下來看看  車諾比"不要一直看麵包啦"

 

 

在台灣從不會對經過的麵包店有興趣的我

還能在德國這樣做也只剩下45天

 

 

 

就讓我盡情的看吧

 

 

 

昨天阿甘我阿來

三人對談

 

 

 

很久沒有這樣了

感覺真的是立刻回到二對一的局面

 

 

 

一那個不用想就是阿來

弱者  ㄎㄎ

 

 

 

絕對不是因為被甘結人留言激到打網誌

絕對不是絕對不是絕對不是

 

 

 

== 回到台灣我的網誌鐵定又復活了

近請期待

 

 

 

 

Facebook到底要不要加入啊

好麻煩

 

 

 

猴蛋蛋

回去約喝下午茶啦..

 

 

 

ㄎ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