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會

因為會長車禍

所以去會長加開會

出席的人

阿甘 我  培果果  黑黑的忘記名子  安奈特  大便  老大

哈  會議內容懶得說

就說我們玩啥吧

一開始  老大邀我玩  比大小  然後用愛的小手打腳底板

酷  

我用盡我的全力
但是都無法使他覺得痛

可能是有穿襪子吧

之後

培果果加入戰局

也拖了襪子  我當第一個受難者


痛!!!!!!!!!!!!!!!!!!!!!!!!!!!!!!!!!!!!!!!!!!!!!!!!!

不過這樣好  因為就是要放手的玩!

之後

阿光他們很像暫停了四色牌

阿甘也來加入我們了

酷!

但是阿甘一進來  就被打  酷

好好笑


在之後

大家一起開始玩打手心的遊戲

規則是只要你抽到最小的牌

鬼牌可以打全部的人
空白牌要被全部的人打
一最小
十三最大

酷!

我ㄧ開始就是被老天爺設定要被毆打

因為不是拿到一就是拿到空白

一拿到的次數就快要有鐵支了!

揍的手心很紅

但是很好笑

哈哈哈哈


之後大家一起在阿光家吃飯

米粉

好好吃

但是我的嘴巴ˊˋ


唉....


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