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看一看電視就想到這個旋律

喔喔~ ok啦~

也許是昨晚看完了猴子的網誌
被影響了吧~
嘿嘿

今天 是我今年以來  第一次禮拜一這麼早起

8:30!

通常都會因為禮拜一沒課  禮拜二的課又很需要大腦
所以都會用力的補個眠ˊˋ

ABER!

今天  老大  老天爺  培果果  老天爺的朋友大黑  還有一位女性友人  還有阿民奶奶
因為除了老大外  其他人今天要去基隆玩  剛好他們似乎都住東區附近
所以就來我家附近一起享用豐盛早餐了~

好啦..培果果比較可憐  因為他住淡水ˊˋ

嗯  吃早餐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即使 昨天熬夜  今天賴床

但是一吃完早餐

又是一條活龍~

哈哈  賴床前每次的回籠覺念頭  一掃而空~

不用上學  和同學一起吃早餐的感覺真的是太好了

老大  下次看電影再不找我  我就去偷聽你跟佩佩講電話  哈哈哈
揭發你!

老天爺  真的對不起ˊˋ  無法坐摩托車  下次來個大眾交通工具之旅吧!
不過很不方便就是了...

培果果  唷~今天穿的狠辣喔  不錯不錯  不要再錯過帥哥搭訕的機會啦ˋˊ

阿民奶奶  肚子收一下馬ˋˊ  哈哈

由於  今天他們到達永春站的時候  我還在昏迷當中
他們打給我我才起床
但是我動作超快的!

超級快!

快到我抵達早餐店的時候  臉上還有未塗勻的防曬乳 = =

好啦  小糗

但是我就是很容易糗

怎樣!

夜唱的詳細內容 請參考我的神的網誌  沒錯! 就是猴子
車諾比你去看他網誌啦  你這個從未出現在唱歌場合中的人
去見習一下!

夜唱  就是high!

整夜的瘋狂  



清晨的天空
乾淨的空氣
成群的老人

從沒遇過的台北景象

就這樣揪住了我本應該繼續瘋下去的心
(環珠格格的預告打太兇  連"揪:我都打在網誌上  沒救了我)

突然就這樣沉澱  



^^

要我一早起床看日出我會很心不甘情不願
通宵看日出就很高興

我是夜貓子ˋˊ

但是我不愛貓ˋˊ

今天完全走極簡風的相反路線

哈哈  jolanda  你有得看啦!

猴子身體多保重!

這樣你太虛啦  當神是要保護別人
不是自己虛!

喔耶  車諾比  卡片做的順利啊!

小黃  電腦好了沒啊! 

kid廖  讀書加油^^


哈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