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逛SOGO復興館

等媽上廁所的期間

就聽到一個小男生

從男廁  傳來很大的哭聲

扮隨著幾句話

但我聽不懂

我只知道他一直哭

我就從女廁跑出來看

看到底怎麼了

就看到一個爸爸

從男廁走出來

牽著比較高的哥哥

一臉臭臉

頭也不回往前走

小弟弟就跟在後面一直大哭

扮隨著幾句我聽不懂的話

小弟弟一直要去拉爸爸  扮隨幾句聽不懂的話
但是爸爸不給他拉  還叫他走開
一邊拉著他的大兒子
小弟弟一直要拉爸爸  但是爸爸還叫他走開
叫的很大聲
"走開 ! 我不要看見你!" 一面緊牽著大兒子的手 

同時

一個很纖瘦的女孩子迎面走來

原來是他們的媽媽  那個男人的老婆

我還以為媽媽會去問小弟弟怎麼一直哭  安慰小弟弟之類的

但是她沒有 反而  頭也不回的跟著爸爸旁邊一起走

這個時候爸爸開始往外走  小弟弟還是一直哭

媽媽跟沒看到有這個小弟弟一樣

小弟弟就這樣好像不是那個家的人一樣

跟在後面一直哭

反差就是爸爸緊緊牽著大兒子的手
媽媽一句話也不說  頭也不回的跟在爸爸旁邊

哪裡來的父母啊 ?!

如果小孩子犯錯  就算爸爸罵的很兇
媽媽不是也應該要扮演一個良性的腳色?

至少

先把小孩安撫不要在公共場合大哭吧

就這樣放著不管

ㄚ你們是不熟嗎?!







爸爸長的很機車
媽媽也是

小弟弟最可憐


小孩子哪懂啊



機車父母




看了就有氣憤的感覺





對照現在的新聞




這個社會似乎某些觀念正在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