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昨天
跟 弟弟 叔叔
一起坐高鐵去高雄玩

主旨是坐高鐵  愛河 夢時代 只是陪襯

10:18 台北-左營
12:06抵達左營

整路很順暢  最高時速有到兩百九十多吧

我們帶了撲克牌  在高鐵上玩

好笑  不錯

但是道了左營之後  因為不了解他的動線

就自以為的跑到外面去攔計程車

= =

攔到一個王八蛋司機

真的很機車

時間雙倍之外
價錢也雙倍

根本我們就是被他綁架上車馬ˋˊ
(不然你要叫我在荒郊野外下車嗎 )

我有把它的車號照片照下來
等到無名心情好讓我上傳照片的話

我就一定會讓大家看到

我還想投稿中天哩!

因為真的很不高興  ˊˋ





不管  之後很提心吊膽的到了夢時代
還真大 @ @

兩倍的京華城吧

人潮也蠻多的

餐廳也多

還碰到小嫻跟歐漢聲簽名會

不錯  小嫻雖然黑

但是正





逛逛逛  夢時代花了我們好大的力氣

唯一有花到錢的地方就是 大創百貨

他是從日本引進的一個百元百貨 在日本是所有東西都是100日弊

在台灣是全部39元

人超多  東西還不錯

這時候  根據我們的觀察

made in china, korea, 為大宗

不過我有看到有made in taiwan 的膠水

看來台灣也有做些事  生產些東西  不錯  有認真


之後就去六合夜市

去了之後  才發現

唷  我高中畢業旅行很像有去過耶 ˊˋ

哈哈  到了才知道  

"我還在那裡照過照片耶  跟吳依亨一起照的  穿很酷炫的夏威夷襯衫 ^^"

哈  原來那就是六合夜市

真的是太酷了我的記憶力

吃吃吃  

中途有一攤  有日本人要問老闆那是啥

哈  我叔叔很強喔  會講日文耶

直接就回答起來了

酷斃

我整個與有榮焉

這時候我說話了  "德國人快來吧  我要對話"
我弟 "那中國人就交給我吧"

= =






再來  吃吃喝喝完了之後

我們就前往愛河

在愛河走走看看吹吹風

還不錯

還有兩個很有架勢的小妹妹  在唱歌

真的是天生表演的料 ˊˋ

愛河很舒服  我們在的那天又沒有下雨   完美 ^^

坐在那裡喝個茶

還挺愜意

9:30 左營-台北
11:06 抵達台北

哈 我們一路玩大老二玩到到板橋

途中我弟一直輸

所以可以說他一路洗牌洗到板橋

真的是太酷了

哈哈哈

弟  "老天爺要我好好讀書  不要靠打牌維生"

我  "那老天爺是要我打牌  不要讀書了喔 "



阿哈哈



途中  列車長從我們旁邊經過了三次  
但是我們都沒有看到他走回來

我 "有看他走過來  ㄚ他是匍匐前進回去嗎"
弟 "不  靠站的時候他以手刀方式從外面跑回第一車廂"



我  "好好笑   ^o^"





有沒有這麼蠢

明明就是我弟蠢
我還每次都被罵蠢

是怎樣





完美的高雄之旅

不過我想下次去台中也不錯



看到高雄人
有一種奇妙的fu

太美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