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禮拜二  8/28

我和網友  從新竹出發
搭往台中的車  
到了台中之後再換往埔里的車  前往埔里的恩冕家玩

一路上  一開始  新竹-台中
因為沒有座位了  我們又太晚出發  不得不做那一班開往台中的車
我和他
前後坐

因為台中客運的間隔小  網友先生又長那麼大隻
所以他整路坐的頭暈暈

我倒是還好  整路睡的很安穩  

到了台中  人車鼎沸  恩  是個大都市

我們就換了埔里的車  130元  ˊˋ  唉  又花錢

雖然座位有拉大了  不過  沿途都是山路  有點崎嶇  
所以還是很暈

一路上開往埔里的路程  比新竹到台中還遠  所以整個坐的屁股好酸  ˊˋ

埔里到了 !
歷經了3個多小時  我們風塵僕僕的到了埔里

挖!  埔里有肯德基耶!  但是沒有麥當勞 ˊˋ
好  這不是重點

網友先生打了電話給恩冕

過了不久  我就看到全身黑媽媽的恩冕出現了

"挖!  你怎麼曬的那麼黑  " "他是恩冕嗎?!"

哈哈  烏媽媽的恩冕  整個有大地男兒的感覺  不過  !
他本來就是個大地男兒

租完了車

他先帶我們去一家叫 "好亭拉麵" 吃了便宜的煎餃套餐
好吃 又便宜
"好亭"  因為附近沒有亭子  也沒有什麼停車位
所以其實我不太懂到底為甚麼要叫好亭
不管  反正東西好吃就好
十顆煎餃  一碗沙拉  一杯飲料  = 60元新台幣
不錯吧~


之後  
我們前往了恩冕位於埔里的家放行李

因為我們一到  埔里就開始下米粒般大小的雨滴了
所以只好在恩冕家躲雨

沒有網路的電腦  我們只好充分的利用電腦的資源

三個人開始看起了他電腦裡的電影 ˊˋ

變形金剛

重點  我  恩冕  都已經看過了

只有賴先生一個人沒有看過

所以看一看  就很想睡覺  前前後後  大概不小心睡著了三次吧

沒辦法

因為下雨  哪裡也不能去

雨停了  我們就準備出門去吃晚餐  
一出發  就碰到他的房東
不僅跟我們聊了幾句  還請我們到房東旁邊的家喝 (薑汁+南瓜+牛奶)汁
還有一顆水蜜桃
我很不想吃  "我可以不要吃嗎"
被網友先生白了一眼  = =

唉  吞了一顆水蜜桃  
以我生平最快的速度灌完了那杯汁
因為都很營養

所以立刻覺得精神百倍

原本頭還是暈暈的我都沒有了  酷 !

出門  路經埔里酒廠  但是他已經打烊了  所以就第二天再去
一出門的行程是去暨南大學遊玩  看看
原本想說在學校走走晃晃的  但是
她們學校實在是太巨大了
我們就決定重新投回機車的懷抱
開始繞校園
看看他的門宿舍  教室  圖書館之類的
真的每個都好大

然後因為是山上  空氣清新  風景美麗
網友 "我好想來讀暨大喔"
怎麼會有那麼愛好山好水好空氣的人啊 ˊˋ

我會想去玩  但是我不想都待在那裡  我會瘋掉

逛完之後  要離開暨大的途中
恩冕先生  他突然往路邊停車

然後走向一條躺在馬路上的生物
他蹲下去摸了一下

那條生物馬上彈跳了起來  把他嚇了一跳

是蛇

恩冕 "我把他輾爆了"

之後看一看我們就準備上車了

我 "那他還會活嗎"

網友  "腸子都流出來了怎麼活"

我  "喔"

一條蛇  就這樣輾爆  因為暨大校園路上沒有紅綠燈  所以過馬路就很危險

ˊˋ 哈哈  好好笑  

離開了暨大  我們就去了一家很有特色的店吃捲餅

好酷炫的感覺  在埔里吃捲餅  哈哈
那家店很有特色

但是我忘記照了ˊˋ

喔no  
捲餅也很好吃喔

我吃了一個乾酪口味  跟沙茶羊肉口味
他們都說乾酪很臭

ˊˋ  但是很好吃啊 

兩個捲餅一杯飲料 =100元

挺划算  店又有氣氛  老闆人又好

大家想吃捲餅的話可以去埔里吃

吃完了  就回家了

我一直以為  埔里因為在南部  所以會很熱  就待了件薄薄的外套
然後都是帶短褲去

沒想到  一下完雨的埔里  冷的跟什麼一樣
冬天根本就要到了馬ˋˊ

回到恩冕家 
我們開始玩他電腦裡的單機遊戲
cs & Diabro(據說是一個恐怖到有人玩到暴斃的遊戲  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沒想到我有玩這個的一天
網友跟恩冕  聯手交了我玩會這兩個遊戲
他們覺得不亦樂乎

因為我真的很不會控制cs的滑鼠
所以  網友跟我決定分別飾演臉跟身體的角色

他負責臉(滑鼠)  我負責身體(鍵盤)

還不錯  很好笑  我記得我一直笑

哈哈

之後玩Diabro 他們問我想要什麼角色
我想要法師

我就從頭玩  就是一直打怪物啊
這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恩冕  "吼  不要玩新的人物啦  叫他幫我練我的"

所以我就開始玩恩冕自己練得很強的法師

走到哪裡就是一直按滑鼠就好  也不怕人家對我怎樣
因為我超強

所以我就是一直按滑鼠

一直殺人

他們就覺得我現出了我的真面目 ---> 血腥殘暴

ˊˋ  我都不知道該回什麼

我只敢殺螞蟻

玩一玩  大家分別洗澡  有人洗澡有人繼續玩

反正也都是沒有網路的電腦裡的單機遊戲

由於  恩冕教會裡的朋友也在暨大
剛好那天恩冕生日  所以就帶了蛋糕要幫恩冕慶祝
生日快樂~

在他家外面聊天  唱歌  他們最後還有禱告  

晚了  大家就準備回去了
我們也回家

睡覺的時候

三個人睡一張床 

恩冕  "不要睡不要睡啦  我睡不著耶"

所以我們就斷斷續續的聊天

聊到了三點多  真的快受不了了 ˊˋ

我就這樣迷迷糊糊的睡著

據說途中  ...  有發生一些事..兩個男生...
ㄏㄡˊ~~~~~~~~~~~~~~~~~~~~
哈哈

第一天                          完
===========================================================
星期三  8/29

一早  也沒有很早  十點多吧
準備就緒  要出發了

不過我們是偷偷的住恩冕家  所以要出門的時候就歷經了很大的波折

房東一直不出門

我們就等啊等  等啊等

恩冕都不知道去樓下串了幾次門子了
還包括一次自我介紹

我們才戰戰兢兢的出門

一出門  就先去了離家近的埔里酒廠

進了展場  吃吃喝喝  都是吃試吃的  還不錯

逛了介紹酒的文化館
哈  狼醉跟狐醉  是我最記得的兩個酒醉

迅速的離開了埔里酒廠  艷陽高照  正午時分
我們決定直接前往日月潭

日月潭=日潭+月潭

這是我這次去才知道的  ˊˋ
孤陋寡聞

很漂亮  我們有簡單的把兩個湖都瀏覽了一遍

真的很漂亮  水雖然很綠  但是不會綠的很噁心

跟青草湖的比  ˊˋ
青草湖整個輸  
而且青草湖根本就快沒湖了馬  水都快沒了
快變青草地了

日月潭  就是只有日月潭  

網友很想坐船  但是我不想  恩冕也不想

就不坐了

因為我飛機不暈  摩托車不暈  腳踏車不暈  摩天倫不暈  汽車不暈
我就是會暈船


日月潭真的想不到有什麼好講的
(ˊˋ  到目前為止手打的好酸)

晚上  我們又回了恩冕家先去拿行李  因為今天晚上要去恩冕學長家開的民宿住一晚

一到了他家  大家都各自的找了一個地方睡覺

喔~補個眠

我們之後去了  基立屋吃晚餐

為甚麼基立屋 要叫 基立

i don't know

吃到要結束了

開始飆起大雨

越飆越大

我想  我討厭埔里的原因  應該就只有一個
就是下雨下的狠猛  很大

我們就被困在那個餐館  一直無法出門
之後因為太晚了  我們就決定殺出重圍  

先跟老闆娘借雨傘

回車上拿雨衣

我們都把鞋子脫了
就這樣穿著雨衣

全副武裝的光著腳丫子在埔里街頭上騎車

紅綠燈的時候  旁邊停了一輛轎車

我 "把你的腳丫  露給他們看~!"
網友  "不要  要露你自己露"

網友  "ㄟㄟ  恩冕  把你的腳抬高給他們看啊"

就看到恩冕...
緩緩的舉起他的右腳丫

哈  真猛的埔里大學生
好好笑

從山區騎回埔里鎮上
發現
埔里鎮上的地是乾的

非常乾

然後我們穿著雨衣
光著腳丫

和乾乾的地

很不搭 ˊˋ

路過的騎士們  都穿的很清涼
經過我們的時候
還會回頭過來看我們一眼

ˊˋ   我就整個人臉遮住
讓網友跟恩冕獨自面對

到了很深山的民宿

松濤園

很安靜
主人人很好

唯一就是晚上去那裡
很偏僻
很恐怖

好像演鬼片ˊˋ

第二天                                                  完
============================================
禮拜四  8/30

早上在民宿用完了早餐
在房間裡面龜到了
要退房的前三十分鐘才走

因為10小時兩千元的代價實在是太恐怖了
我們決定住夠本

出發

就往霧社

去看親愛的莫那魯道先生

他好猛

他有碑  也有紀念小公園

真好

果然是個人物

在前往霧社的途中
我們有在一個小瀑布泡腳

好舒服  好好玩

泡腳完到了霧社  霧社完我們就去清境農場

真是個好地方

好山好水

清境

是我想要下次再去一次的~

聽說寒假要去露營

現在就開始鍛鍊健壯身體吧!

在清境的starbucks喝了一杯  免費的試喝冰沙

抹茶冰沙

好好喝

大家可以去買~

之後因為三點要還車

打道回府

買了埔里-台中的票

又開始了一段漫長的路程

回到新竹

七點還八點吧

埔里行

愉快結束

好玩~~~~~~~~~~~~~~~~~~~~~~~~~~~~~~~~~~~~~

手痠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