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姐姐說故事
說什麼故事  說大姐姐週末的流水帳故事

因為看完了某位大哥的網誌
整個人用字措辭也變得古怪起來

應該說是笨吧  或蠢  或宅(?!)

禮拜六  
和叔 弟  一起又去威秀信義 (信義威秀) 看了場電影


神鬼認證 3

包恩
真的很厲害  動作場面真的很動作
打鬥真的很打鬥

但是殺手很可憐  都沒有說到話  Dash 巴
他只有一直打一直打  一直看一直看  一直使眼色一直使眼色

半句台詞都沒有  可憐

看電影之前我們去吃了哈根大支

叔  夏日戀情  - 夏日凍飲
我  兩球冰淇淋  桑果雪酪 + 芒果雪酪
弟  抹茶 草莓

好吃  

看完電影

吃 Doner Kebab
好吃

坐在上次看人拉機的那個區域
但是這次沒有拉機的人
拉機位是普通的人  也不是拉機人  

我們有點小失望

吃完晚餐

逛逛誠品  看看最近的書

我買了本  "教養"

好看

我喜歡這本書  他是德國人寫的喔

所以可以看到很多德文的影子

酷炫

回家  

wii time

我們試玩叔這次帶回來的新遊戲

重點不是遊戲好笑

應該是我有一個白痴弟弟

所以每個遊戲都變得有趣

以後玩wii  記得要叫我弟










禮拜天  

也是wii天

玩玩玩
打打打
丟丟丟
殺殺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