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祝他生日快樂吧

同時

今天也是小龜龜生日
大家祝她生日快樂吧

昨天是阿ˇ ㄩㄥˋ生日
大家祝他生日快樂吧

好多人生日喔

然後都聚集在其中幾天

想想

20年前的這個時候

小龜龜 跟 玲 在台灣的不同角落出生

阿勇 比她們早一天出生  

真的是太酷了

誰想到20年後

我都會把她們認識啊 !
(酷炫的文法)

明天要去特區開會

ˊˋ  這樣我會有點累

不過

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
空乏其身

拉拉哈哈...

總之

越累

就是我越重要的意思

ˋˊ 對吧

我的推論有沒有很有道理

哈哈哈







今天看到阿麵
我好久沒有看到他

還有老天爺
我真的沒有忘記過他
真的!

然後  聽說阿面不喜歡看到有人打網誌有很多空格

恩..





















































應該就是這樣的意思吧?!

然後空一大堆
最後一句話也沒有看的價值

這就是阿面討厭看到的網誌

大家都來玩玩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