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起床



應該說鬧鐘八點叫我起床
我賴到 八點十五



該是起床的時候了  梳洗一番

八點五十五分出門

阿甘正在劍潭站等我呢~

台北車站換車  新店淡水線  

因為還是在上班時間  捷運上還是有很多人  上班族

一上車  旁邊站了位 OL

OL的後面是一個阿婆

阿婆好怪

他一直把可以拉的手把  當作健身器材
用盡全身的力氣把想要把自己掉在上面

用太多力了  還把自己的手臂敲敲

繼續用力拉

就像奧運選手的拉環項目一樣

阿婆就只差沒有雙腳離地

但我看快了

不斷的在OL的後面用力  還緊貼著OL  都快碰到OL的背了

這時候我漸漸冒冷汗

因為中山站  OL下車了

阿婆往我逼近.......

"我不會是第二個被緊貼的吧......."  (喔NO)

好險  他就在我旁邊的行李架前站著

我還以為我可以躲過一劫了

不   我錯了

阿婆開始屁股橫向  也就是左右的來會在行李架上  移動

這時  我右邊的小姐下車了

我就挪到右邊的行李架

讓阿婆可以擁有完整的行李架去運動

沒錯  在我意料之中

阿婆把整個行李架納入他屁屁的移動範圍內

一下左右  一下上下

捷運緊急煞車

還差點衝撞到我

站在我後面的兩個男生  好像跟他認識

後面傳來的聲音  "你有沒有撞到人啊"
阿婆  "無啦  無啦  我沒有  ㄌㄨㄥˋ 到啦"

恩...

劍潭站




喔耶   我熟悉的阿甘出現了
有一種遇到知己的感覺


到了要北投站的時候  車上的人漸漸少了

我跟阿甘就尋找坐位做下
我就開始跟阿甘說起阿婆的事

阿甘說他笑的眼淚都流出來了

ˊˋ 那是我的甘苦談吧 ?!

我都有點怕怕的了
阿甘笑的很開懷

= =

好吧
笑吧笑吧


之後 到了淡水
準備開會

但是會長阿光一直遲遲未出現

龍捲掏出他的龍捲手機
CALL 了阿光

原來阿光睡過頭
(之後阿光就請喝飲料  哈哈  謝謝 ^^)

開會開會
佳琪真的很強

下屆會長吧!



開完會
練活動的練活動
練隊輔的練隊輔

我充當小跟班

找何先生幫我畫大學城地圖

龍捲幫忙畫了水源街地圖

大便不時的在之中穿插給意見

勇晴和阿光幫忙畫了大田寮的地圖

原來我還沒有去過大田寮

龍捲 "你讀一年了耶"

對呀  我讀一年了

但是還是沒去過ˊˋ

好遜

地圖很圓滿的都收集到了
只剩下要畫出來

生產~!

加油~!

知後勇晴和阿甘和我
三人結伴相約回家



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